AZUL 关于阿苏的那些

我们为什么会开始--记于2012、04、20

原来有个帖子,写的那么辛苦,何不做个归档工作,这三个月来心血。

我们为什么会开始?这么多人在做这件事,为什么我们还要投入?

以下文字写于2012、04、20

在我偶尔胡思乱想的时候,开一家小店一直是其中的一个部分。但我又是个想多过于做的人,所以我一直是个买家。混了很多年,见过的店不算多,我算是个买了一家满意,只要它继续存在我就会一直买下去的忠诚客户。其实一切都只是因为懒。我曾经想过,如果我开一家店的话,它一定会是涂涂抹抹的那些相关,因为有一些资源散步全球各地。说实话我从未想过,这会是一家服装店,因为既无资源也懂得不多。

今年我的一个朋友,他曾经有一家很不错的淘宝店。但他有了更好的资源,他拿到了目前中国市场最主流的两个牛仔裤牌子的原料商资源。于是决定杀进已经轰轰烈烈的服装业。而我就以一个买家的身份,被他当作了市场调查的样本。有一天他突然问我:和我合作的工厂有出口的衣服,你有兴趣来做这个么?当时我想我一个人?!做的出来才怪… 后来我又把这事在饭桌上与其他朋友讲起,结果当场就有朋友表示不如一起。于是就这样,我们几个人倒腾出了一家小店。


 

评论

关于我

我很难定义清楚这里的功能和意义。我们与工厂打交道已经三个多月了。在这个新的行业里,知识浩瀚。见到那些美好的东西,不潮流不喧嚣,但却让你感觉舒服和长久。把这些直观的感觉,或者是辗转的思量记录下来,也许就是这里的意义。
© AZUL 关于阿苏的那些 | Powered by LOFTER